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确定是否已开通了分析大师 [同花顺]

  • 咨询内容: 我昨天用电脑下载了同花顺手机高端版,并发送了信息安装入了手机。现在我不明白自己是否已开通了付费的分析大师,或者有其它需要支付的功能?现有的状态下是如何收费如何支付?若要开通和停止付费功能如何办理?想了解一下具体已开通的情况我的手机账户是13788876318。我的邮箱是linkman-xm@
    谢谢。

     

  • 同花顺技术部: 尊敬的同花顺用户您好:
    这边核实您的手机号码并没有订购任何业务,现在您只是注册了一个用户名,这个是可以免费使用的,高端版手炒看普通的行情和委托交易是免费的,里面的增值功能(包含分析大师、VIP服务器、VIP资讯)需要另外交费,登陆软件点这些功能会提示您需要订购,不订购不会自动扣费。
    订购高端版发短信:5558到10669588订购
    取消高端版发短信:QX5558到10669588退订

    温馨提醒:为了我们论坛的整洁和明确性,请以后发帖不要一次性发重复的帖子,谢谢合作!

    感谢您的留言,如有其它问题请您及时在论坛反映或拨打客服热线0571-56768888或95105885(免长途)进行咨询,谢谢!

     

  • 同花顺客服: 谢谢,因为网络原因,我发完帖子并未跳转,以为一直没有发送成功并重发,对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 网友回复: 尊敬的同花顺用户您好:
    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同花顺!

    感谢您的留言,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在论坛反映或及时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0571-56768888或95105885(免长途)进行咨询。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