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最近手机委托交易不了啊,急请教 [同花顺]

  • 咨询内容: 我用的是诺基亚N72,前几个月都可以委托单的,最近一星期来委托进去总是说连接委托站失败,重新装了也没用,我用的是宏源证券杭州莫干山路营业部,为什么啊,请教,急急急,用3G版本的也没用啊,为什么><?

     

  • 同花顺技术部: 您好,若以前都是正常使用的,建议您删除营业部重新添加试试看。

     

  • 同花顺客服: 已经删除了,但是还是不能正常使用啊~~ 继续请教!~

     

  • 网友回复: 您好,我们这边测试是可以正常登陆的,建议您退出软件重新多试几次,若不行可以选择系统设置或是在线服务菜单下的恢复缺省试试看。

     

  • 网友回复: 我照版主说的试过了,还是不行。我的是同花顺高端版的!怎么办呀?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