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4>> MT4知识>>正文内容

iFractals分形指标 [MT4]

分形指标Fractals

iFractals分形指标属于比尔威廉指标之一,不鳄鱼指标联合判断多空交易。

【代码】

iFractals(NULL, 0, MODE_UPPER, 7)

iFractals(NULL, 0, MODE_LOWER, 9)

 

【用法】

1、程序方法读出前面的Fractals值;

2、5个连续的蜡烛图,如果出现中间的最高价大于两边的最高价,则形成上分形箭头,反之形成下分形箭头,如图蓝色标注为上分形,黄色标注为下分形;

3、Fractals值小于牙齿(红线),做多,戒者多仓继续持有;

4、Fractals值大于牙齿,做空,戒者空仓继续持有;

5、5个连续蜡烛图内出现2个以上分形箭头,停止交易;

6、针对指定的货币对和时间周期,需要调整鳄鱼指标参数。

<P  【语法】double iFractals( string symbol, int timeframe, int mode, int shift)

1、symbol  指定货币对,NULL为默认当前货币对

2、timeframe  时间周期,0为当前时间周期

3、mode  返回读数,MODE_UPPER为上箭头,MODE_LOWER为下箭头

4、shift  指定柱值,0为当前柱,1为前一个柱,以此类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