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公式>>正文内容

开拓者 TB 简单有效的【开盘突破日内策略】[开拓者公式]

  • 咨询内容:

    开盘突破日内策略




    类型:日内
    市场:商品期货,外汇
    参考: 完美的日内交易商


    一)策略介绍
    开盘15-30分钟的区间具有很大的统计学意义,因为它确定了一天的主要波动区间。如果配合昨日的收盘价,这个区间将更加确定。这在行为金融学中有时被称为‘捆绑效应’。如果这个区间被突破,那么很可能会伴随大阴或大阳。因此,我们是用可控的风险来博取日内的大趋势。这个策略用程序非常好实现。{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二)入场方式:
    开盘30分钟不进场。30分钟K线走完后,价格突破30分钟高点,做多。若价格突破30分钟低点,做空。一旦当日做多后,平仓后则只可做空;反之相反。收盘强制平仓。所以,单品种每日最大交易次数为2次。

    三)出场方式:
    3.1 止损砍仓
    实践证明,出场时间的重要程度胜于入场。使用固定百分比或固定点数的止损,果断砍仓。我们不追求胜率,我们只追求把握住大行情,并在行情出现时果断加仓。若在止损后,行情继续突破开盘区间的上轨,不在做多,因为我们预计趋势已经反转;若行情继续突破下轨,我们继续做空。

    3.2 达到获利目标后使用追踪止损
    如果固定点位的获利已经实现后,我们可以离场。或者,我们可以继续让利润奔跑,但使用追踪止损,防止利润流失。

    3.3 收盘平仓
    如果一直未被止损出局,则收盘平仓。

    四)仓位控制
    日内获得超额收益的方法只有一个:加仓。这是有风险的。我一般使用的方法是浮盈加仓。具体的加仓手数可根据各品种回测得到的收益均值和最大回撤决定。具体的方法是:保持预期收益/最大回撤处于一个可控的范围。
    好的日内策略一定有加仓和仓位控制的环节,不然,收益是很有限的。


    五)历史收益
    该策略在包括GBPUSD, JPYUSD等多品种下均有好的收益。关键问题是要能坚持跟随系统,只在三个出场点满足时平仓。另外,加仓和止损也是该策略的重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