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巨波投资法书(Macrowave Investor) 作者Peter Navarro[程序化新手]

巨波投资法书(Macrowave Investor) 作者Peter Navarro

 

 

Macrowave Investor  (翻译书名 巨波投资法)

作者前一本畅销书《看准市场脉动投机术》已经唤起投资世界正视巨波投资法的效果。这本进阶版更深入探讨:
◎提供用来确定市场趋势、类股趋势、类股中个股走向的各种技巧。
◎实务操作练习、温习用问题、检核单,以及更多的学习工具,引导你做好巨波投资法的准备工作。
◎三点突破法──一种工具,用来确认趋势的反转和买卖获利点。

金融市场是由投资人对各种重要报告和事件的情绪与反应驱动的。书中以如何善用巨波投资法的预测力量,确定这些事件何时会发生、对市场会产生哪种冲击,以及哪些类股或个股会帮助你获利。


作者: Peter Navarro 获有 
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在加州大学厄文分校担任商业与经济学教授。文章散见《哈佛商业评论》、《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华盛顿邮报》;着有《看准市场脉动投机术》(寰宇投资策略211),并制作多媒体光盘,

 

巨波投资法的三大黄金守则


一、在上升趋势市场买进强势类股中的强势股。


二、在下跌趋势市场放空弱势类股中的弱势股。


三、缺乏明确趋势时,退场观望,紧抱现金。

 

投资人必须培养的四个技能


一、必须能够确定市场趋势现在的方向和未来可能的走向。


二、必须能够确定个别类股的趋势。


三、必须能够找出类股中的强势股和弱势股。


四、必须能够严守纪律,运用策略,进出市场。

 

巨波投资法的四个阶段:


精明的巨波投资人,

第一阶段:运用巨波逻辑,处理【四种动态因素】带来的信息。

第二阶段:确认【三个关键周期】中的市场和个别类股趋势。

第三阶段:运用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寻找【强中强】与【弱中弱】。

第四阶段:利用稳健的【资金、风险和操作】管理工具,买进、卖出和放空股票。

 

足以撼动市场的四种动态因素


一、企业盈余消息。

二、通货膨胀和失业等总体经济资料。

三、政府实施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

四、外来震撼。

 

三个关键周期


1、景气周期。

2、股市周期。

3、利率周期。

 

企业盈余消息


巨波要点:

一、盈余发表季显而易见的危险,是股价「开盘跳空」,你却站在错误的一边。

为了减轻这方面的风险,精明的巨波投资人总是时时留意盈余发表行事历。


二、市场通常在盈余发表之前就动起来,所以你需要「听传闻买进」,但是「消息发表时卖出」。


三、所谓的耳语数字,可能比「共识」盈余估计值重要。


四、精明的巨波投资人不只注意所持股票的盈余消息,也留意那些股票所属类股中其它重要公司的盈余消息。这可以帮助他们确定类股的趋势。


五、精明的巨波投资人会观察奇异和通用汽车等大公司的盈余动向,藉以分析整体市场的趋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