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初学者模型检测报告----请各位老师点评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商品期货组合交易测试,单一持仓策略,5分钟周期,50000个bar。
    RB螺纹钢,SR白糖,pTA,P棕榈油,L塑料,各为1手,手续费10元1次交易(包含开仓平仓)。
    09442124246832744959edd69ac93d6959bb218b15e3d573_tmp.jpg (116.97 KB, 下载次数: 0) 昨天 09:53 上传

     

  • TB技术人员: 首次发帖,请多指教。
    交易开拓者论坛现在的人气都到那里去了??
    看个帖子,一看时间都是几年前的了。程序化交易是不是又处于瓶颈期了??

     

  • TB客服: 每个品种再加3个滑点

     

  • 网友回复: 另:1。确认逻辑正确,没有bug2.遍历参数3.滑点要在品种上选择,不要在代码中写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