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安卓版手机炒股软件不能设置技术指标参数 [同花顺]

同花顺客服,你们好
安卓版手机炒股软件不能设置技术指标参数,
希望尽快改进您好:您的建议我们已经反馈到相关的产品部门,我们会考虑客户的需求量,去增加此功能的,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同时也感谢您对同花顺的关注和支持。
如有其它问题请您及时在论坛反映或拨打客服热线0571-56768888或95105885(免长途)进行咨询,谢谢!
楼上的答案几乎都没变太给力了,楼主是我的知音啊~!您好,目前手机上安卓和苹果的系统已经是支持设置技术指标参数的功能了,如是这两个系统,可以在进行参数设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