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使用手机同花顺软件能否自己设置技术指标参数 [同花顺]

使用手机同花顺软件能否自己设置技术指标参数?如KDJ ,MA ,EXPMA,
提供的动态显示牌行情有几列?都是哪几个?能在手机屏上左右移动吗?
能否象电脑一样进行技术选股? 尊敬的同花顺用户您好:
1、由于我们手炒软件上暂时支持的指标不包含MA ,EXPMA;若需要修改KDJ指标参数,请到手机软件的系统设置里面操作即可;
2、您所指的动态排行是什么意思?具体是指自选股还是行情走势?
3、手机上暂时不支持技术选股。

感谢您的留言,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在论坛反映或及时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0571-56768888或95105885(免长途)进行咨询。
MA,EXPMA这么重要的指标怎么就不支持呢?是不能改动参数,还是K线图中完全没有此线?
动态显示牌就是在电脑上打开股票软件时看行情的第一个画面,可以同时看高开低收,量,震,涨跌,涨跌幅,换手,市盈率,流通盘,总股本等等的页面.并且可把上述项目任意排列前后的. 尊敬的同花顺用户您好:
1、我们手炒软件暂时还不支持这两个指标;
2、手机上显示的为:最新、涨幅、总手、现手、金额、量比、振幅、代码这些,可以通过左右键进行查看,但是顺序无法改动。

感谢您的留言,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在论坛反映或及时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0571-56768888或95105885(免长途)进行咨询。 软件开发者怎么这么笨,短线炒可以讲根本不用看涨跌幅,只看涨了几毛可卖了,跌了几毛可接了,我的持仓是多少股,浮动盈亏一目了然,要那个百分数干什么?连MA,EXPMA都没有看K线有什么意义?软件开发者真是白吃饭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