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随身行软件能加上宝塔线等指标更好了,能指标叠加更好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手机随身行能加上宝塔线等指标更好了,能指标叠加更好。

     

  • 文华技术人员:   下一版本随身行会扩容指标支持宝塔线指标,请关注升级通知

     

  • 文华客服: @狂刀 感谢您对掌上财富的关注,掌上财富iOS版支持“云指标”,其中iPad版支持指标编辑,跟PC上的一样的。iPhone版可以用iPad自编的指标,但是无法自定义指标,关键参数是可以调整的,目前手机屏幕主要是太小了,自编的操作体验性在手机上不如PC,后续我们会评估优化,有确定方案我们会及时知会大家。

     

  • 网友回复: 以上是粘贴过来的\希望随身行也可以实现开发一下、谢谢!

     

  • 网友回复:  目前市面上手机屏幕还比较小,自编指标在手机端的易用性不及PC端那么好,后续版本我们会综合考虑下,同时感谢您的建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