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分时量柱经常出现异常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指数分时图经常出现成交量区域空档和量柱异常得高的问题(单根很长),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和别的券商提供的通达信软件上的量能形态明显不一样了。不知道怎么上传图片?!

     

  • 通达信技术部: 请问是哪个行情主站的哪只股票

     

  • 大智慧客服: 是东方证券提供的通达信软件,东方证券上海行情主站,2016年5月3日那天,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的分时图上,成交量出现了“真空区”,量柱高低异常的问题。我不知道怎么上传图片,要不然一看便知。
    网友交流: 上传-添加附件-上传附件,有文字之后再上传图片

     

  • 网友交流: 把站点ip端口贴图,这边连了看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