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帮忙编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老师帮忙编写:所有品种价格上穿上月最高价时,且月线图上的10日均线ref(ma10,1)>ref(ma10,2),以上月最高价开多平空, 价格下破上月最低价时,且月线图上的10日均线ref(ma10,1)<ref(ma10,2),以上月最低价开空平多;首次开1手,反转平1开2,再反手平2开4......。触发即开不用收盘验证!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加载在月线图上使用?

     

  • 文华客服:  是的

     

  • 网友回复:  参考:MA10:=MA(C,10);SS:COUNTSIG(SPK,BARPOS)+COUNTSIG(BPK,BARPOS),NODRAW;SS1:POW(2,SS),NODRAW;CROSS(C,REF(H,1))&&REF(MA10,1)>REF(MA10,2),BPK(SS1);SETSIGPRICETYPE(BPK,REF(H,1));CROSSDOWN(C,REF(L,1))&&REF(MA10,1)<REF(MA10,2),SPK(SS1);SETSIGPRICETYPE(SPK,REF(L,1));MULTSIG(0,0,1,0);

     

  • 网友回复:  请问老师此公式是否是平掉旧仓才开新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