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平空开多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BUY(平空开多条件 and HOLDING=0,1,THISCLOSE);//        thisclose 本质上市属于限价单吧?会出现不能成交情况
    这个与buy at nextbar  open 有什么差别吗?

     

  • 金字塔客服:

    1,本质上是报单当时对手价,属限价单

    2,这个我不清楚其它语言的处理情况,咨询下对应软件商

     

  • 用户回复:

    buy at nextbar open 是指金字塔的nextopen吗?

    thisclose 和nextopen差别主要在测评

    thisclose 测评是本周期收盘价

    nexopen测评是次周期开盘价

    实盘交易都是对手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8/8 16:21:11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