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金字塔给的模拟交易频频断开又连接,几乎没法用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金字塔给的模拟交易频频断开又连接,几乎没法用,如何改善?

     

  • 金字塔客服:

    你先检查你的网络线路,电信连电信,网通连网通,别搞反了

     

  • 用户回复: 问题是只要我一委托交易,交易状态立马显示已经断开,然后再重联,再断开反反复复

     

  • 网友回复:

    网络线路没有问题

     

  • 网友回复:

    连接的是电信还是网通?ping下对应的IP地址,看下丢包情况

    交易登录端口:期货公司交易服务端口(各期货公司可能不同,金字塔电信模拟交易地址和端口为“fff.weistock.com:59227”,网通模拟交易地址和端口为“ggg.weistock.com:59227””)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