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图表交易的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我在图表交易中,设定le持仓:=holding;
      开多A2:BUY(开多条件   AND  持仓<=0    , 1,LIMITR,CLOSE),ORDERQUEUE;         开空A2:BUYSHORT( 开空条件    and    持仓>=0 , 1 ,LIMITR,CLOSE),ORDERQUEUE;   
    本意是在必要时可以锁仓,在图表交易中,如果有持仓,反手的单子就是开不了。

    但是在实盘交易中,使用THOLDING函数是可以的,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 金字塔客服:

    1,图表程序化是不支持锁仓的

    要实现锁仓用户必须考虑我们的后台程序化功能

     

  • 用户回复: 哦,我只是为了测试用的

     

  • 网友回复: 交易测试一定要在图表化中使用吗?

     

  • 网友回复: 是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