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调用更多的分时图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何调看更多的分时图,20天,30天的

     

  • 文华技术人员:  您可以在分时右键》历史回忆 中选择日期,或者敲击键盘中的 ↓ 按键,显示历史分时图

     

  • 文华客服:  为什么手机随身行不能按住买卖价开仓平仓呢,如果可以手机下单就快速很多了,这个见意你们真的要反映一下。

     

  • 网友回复:  您说的  按住买卖价开仓平仓 是指的什么?点击买卖价,自动填入价格?

     

  • 网友回复:  点买价开多单,如果空单就是平仓,或者可以设置点买价可以开空单或平多。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