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通过vba修改后台监控的品种?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后台——修改条件——监控板块,如果该板块合约已经变了,好像监控的还是原来的品种?就是说监控的板块,必须是通过设定来设定,如果是别的地方修改了板块,则并不会产生作用?
    那——如果我用vba,如何修改监控的品种?(本来设想是通过修改板块来改变监控的品种,谁知道貌似不起作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est.png


     

  • 金字塔客服: 升级到新版,支持了从板块中动态加载品种功能,然后vba操作板块数据就可以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