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如何自动检查账户登陆状态并保证自动登陆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我在用模拟盘测试时,尝试用IF语句来判断order.Account(1) 是否等于我的账户号,来检测账户是否处于登陆状态。
    但这个方法曾经遇到一次账户莫名其妙地掉线,掉线时系统发出过警报,持仓不见了;然而在账户标签栏还是有显示账户信息、资金余额等数值,这时上述的判断语句依然为真。所以由此推断此方法存在严重漏洞。
    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去检测账户状态?并且有没有方法可以控制当账户掉线时可以自行恢复登陆?

     

  • 金字塔客服: UpdateOrderStatus 的时候会有标记是否断线了

     

  • 用户回复: order.Account(1) = 255 表示断线了或者无效链接账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