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策略星学院2016年7月份线上培训课程安排 [MC]

  • 咨询内容: 策略星学院2016年7月份线上培训课程安排

    尊敬的客户:
            为了帮助大家系统学习程序化(MC)的使用方法和期权的知识,同时也为了广泛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艾扬软件开设了【线上授课】系统,培训内容主要包括Algostrars策略星APP&MC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MC语法编程,更有【量化交易】,【商品期货】,【期权交易】,上海中期合作课程”,“第一创业证券合作课程”等,让软件真正成为大家的投资利器。

    上课方式:使用QQ群视频进行直播课程,请于上课前加入策略星学院课程专用群:557559813
    注:1.个别课程需要提前注册(以下会注明)。2. 课程可能会随进度做调整,请留意我们发布的消息。3.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21-52390121-683。

    7月详细课表:7/1(五)下午4点,   交易系统选择和分形理论分析应用(天府新区对冲基金学会 曹铁)7/5(二)下午4点,   多商品分析及交易方式(第一创业证券期权管理部负责人 陈国宾)7/8(五)下午4点,让稳定盈利成为习惯(天府新区对冲基金学会 谭爱华)7/12(二)下午4点,中国股市将再起?(台湾永丰期货 副总 廖禄民)7/18(一)下午4点, 期权定价公式与参数深入探讨(丰彦财经董事暨分析师、Amoney财经e周刊发行人 谢晨彦)7/21(四)下午3点30,铝的涨势还能维持多久?(上海中期研究所分析师 侯婧)7/25(一)下午4点,   日内交易10-5(丰彦财经董事暨分析师、Amoney财经e周刊发行人 谢晨彦)7/26(二)下午4点,棕榈油策略组合(银河期货 期权推广部培训总监 洪国晟)7/27(三)下午3点30,(上海中期 罗亮)7/28(四)下午4点,(台湾中华理财协会IFPEA理事  卓必靖)7/29(五)下午4点,   MC交易策略(艾扬软件(上海)金融工程师 钱晨)

    往课程PPT、视频及资料下载地址:http://school.algostars.com.cn/

    欢迎关注我们官方微博“策略星Algostars”和“MultiChart中国”,微信号:multicharts 和algoschool策略星官方QQ群:364011235我们会在微博/微信中与大家互动,参与活动更有好礼相送!
    培训课程, 学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