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财务数据!!!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我把专业财务数据都做在成交量这个指标界面上,觉得很好用! 前几年都很好,基本不会出错(股东数和人均持股),为什么最近几个季度都会出现问题,而且越来越多! 请给予答复并告知解决方法!谢谢!!! 不会贴图,版主qq多少,想传给您看看!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您说的问题版主已经知晓并已经提交,相关部门已经加班加点的处理中,建议您先查看K线图左边的基本资料;

     

  • 大智慧技术: 左边的数据也是取自财务数据,如果财务数据错误,这里也同样错误。

     

  • 网友交流: 您好,基本资料是更新的,如果有问题您可以及时和我们联系。

     

  • 网友交流: 基本资料和专业财务数据是不一样的!怎么联系您呢 我无法贴图,而且您的qq或者别的联系方式又没有,如何解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