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实际持仓与虚拟持仓不同,程序能否继续开仓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程序开仓后,手动平仓,实际持仓=0,但虚拟持仓>0,这时程序再次符合买入条件,但图标由于原先的虚拟持仓没有平仓,所以没有出现开仓信号,为什么实际账户没有自动程序化再次买入开仓?

     

  • 金字塔客服: 图表有信号没?

     

  • 用户回复: 图标没有再次出开仓信号,因为虚拟持仓还没平,但是我的实际持仓已经为0了,根据我的开仓条件,这是符合再次开仓的信号,可是实际账户没有再次开仓,错过交易机会。

     

  • 网友回复: 图表是根据是虚拟信号来的,如果希望实际持仓影响交易,那么需要用后台交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