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帮偶写个盘口模型啊!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这个盘口模型实现以下代码,信号消失与复核也与下面代码一样
    CHECKSIG_MIN(BPK,'A',5,'C',10); CHECKSIG_MIN(BK,'A',5,'C',10); CHECKSIG_MIN(SPK,'A',5,'C',10); CHECKSIG_MIN(SK,'A',5,'C',10);
    CHECKSIG_MIN(SP,'A',5,'C',10);  CHECKSIG_MIN(BP,'A',5,'C',10);
    2.当买一量小于20时且卖一大于100 以买一价自动挂单,2分钟后没成交完成的撤单然后每2分钟后追价买入。
    3.当买一量大于100时自动对价买入,2分钟后没成交完成的撤单然后每2分钟后追价买入。
    4.卖开仓方式与上面2和3雷同。

     

  • 文华技术人员:

    每2分钟后追价买入

     

    具体说明一下如何追价?追价的时候用什么价格?

     

    您没有平仓条件吗?

     

     

     

  • 文华客服: 如果是买开仓就是卖一价追一次如果是卖开仓就是买一价追一次
    开仓条件和平仓条件我在模型里自己写就行了啊!
    麻烦了哦!

     

  • 网友回复: 您只是需要编写开仓部分的语句,其他的不需要编写是吗?

     

  • 网友回复: 就是开平仓后的盘口模型啊。趋势模型那部份还算简单,就不劳你大驾了,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