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有没有函数可以提取分时图中的大盘指数?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
    有没有函数可以提取分时图中的大盘指数?
    还有行业指数的值?

     

  • 通达信技术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60628144749.png:

     

  • 通达信客服: 谢谢飞燕老师

    我是想在具体个股的分时界面里,把四个指数都调出来,您在二楼所说的办法,只是提取个股对应的大盘。

    四个指数分别是沪、深、中小、创业。
    我知道这四个指数放在一个图中会压缩主图,打算以其中一个指数作为计算基础,其它指数采用相对值来计算,就可解决压缩问题。

    但问题是,我也只找到index这一个方法,无法在具体个股的分时界面提取其它三个指数。

     

  • 网友交流:

    在分时图中,叠加品种,叠加指定品种,可直接叠加3个指数,这样也不会压缩主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60629100826.png:

     

  • 网友交流: 嗯,但叠加四个指数在同一个分时图中,【我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在分时公式里计算它们的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