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编译器错误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提示这个是什么原因,程序应该没错误,只是回测时会经常在某个地方(地方并不固定,有时候是这个日期,有时候是另一个日期)断了,然后跳出这个提示。

     

  • 金字塔客服:

    看一下具体出错的代码行附近都有哪些代码。

    通常出现这个错误可能是系统内部错误导致的,常见是内存不足了,或者你VBS代码频繁申请释放内存,或者是你使用了被你释放的对象等等

     

  • 用户回复:  Sub sts1()
    Set Grid = Technic.GetGridByName("Main")
    call Grid.ChangeStock("XHAU","XH")
    call Grid.ChangeCyc(1, 1)
    Set objExcel = CreateObject("Excel.Application")
    With objExcel
    .Visible = True
    .Workbooks.Open("C:\Users\wei.zhou\Desktop\b60.xlsx")
    Set History = Grid.GetHistoryData()
    n=2
    for i =0 to History.Count-10
        if n<History.Count then
            
                .Cells(n,1).value = History.date(i)
                n=n+1
                  
        end if
     
    next
    end with
    end sub
    我把代码简化了,还是出现了这个错误呀,上面的这个不应该出现这个错误吧,

     

  • 网友回复:

    是不是频繁调用这个过程函数导致的问题,excel你是不能去频繁的打开和关闭的

     

  • 网友回复:  没有频繁打开EXCEL呀,只是会频繁的把一些价格信息写入EXCEL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