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的公式,是多长时间调用一次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smallbox 于 2016-5-7 21:33 编辑

    比如我现在是以15分钟为周期设计公式,每个周期是15分钟,那么是不是tb的公式在这15分钟内只调用一次?但是这15分钟内的价格差距是比较大的,我是否可以让公式以更快的频率执行,实时检测当时的成交价,这样能找到更理想的买卖点。当然,对历史的回溯还是以15分钟为周期的。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程序化交易以很快的频率来做交易(1秒图都不够快,假如我要1秒检测10次,可以吗?),不然体现不出程序化的优势啊。

     

  • TB技术人员: 我测试过了,实盘的时候,这个公式大概每0.5秒就调用一次,所以买入和卖出是实时的。但是在“组合报告”中对公式进行测试,则是每个周期只调用一次。所以卖出价永远都是这个周期的收盘价,如果遇到一根大阴线,就亏大了。

     

  • TB客服: 实盘中,交易所每推送一个新的行情数据过来,公式就会被驱动一次,就会执行一次,如果交易所没有行情推送过来,就不会重新执行,这点我觉得还是很科学很合理的,有新数据,就必须计算一次,没新数据,就没必要浪费资源。目前,交易所行情大概是每秒推送2次数据过来,个别冷门合约,如果没有人交易,就没有新数据产生,交易所就没有推送。

     

  • 网友回复:
    superwin 发表于 2016-5-8 17:10
    实盘中,交易所每推送一个新的行情数据过来,公式就会被驱动一次,就会执行一次,如果交易所没有行情推送过 ...

    如果是这样设计的话就很合理。不过公式“性能测试”中就不知道是怎么执行的了,反正和实盘测的的结果会存在差异

     

  • 网友回复:
    smallbox 发表于 2016-5-9 11:07
    如果是这样设计的话就很合理。不过公式“性能测试”中就不知道是怎么执行的了,反正和实盘测的的结果会存 ...

    性能测试主要是对历史K线进行运算。在运算历史K线时,每一个K线运算一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