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如何把分时数据保存后在日线上反映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如何把分时数据保存后在日线上反映,用拓展数据试了一下,盘中只能反映当天的日线,收盘则全部变为1.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扩展数据是要引用收盘数据的,您需要做收盘,盘后先下载数据,再通过菜单--终端--数据管理--数据管理--选择市场--执行收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6-8 15:56:19编辑过]

     

  • 大智慧技术: 每天都做下载、收盘的,大智慧数据、公式应用常识性的东西9年前就精通了,我发现是无论同步与否,盘后拓展数据不计算、不刷新个股,刷新计算的都是个股之外的债、基金之类。而盘中则是看哪只个股的分时,就只能显示这只个股的分时拓展数据(专业版不是全推数据),不能全部显示排序。自动收盘以后全部变为“缺省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