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统计功能显示乱码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交易统计功能显示乱码

本帖最后由 lynn 于 2014-9-3 21:00 编辑

我是在南华期货开户的,使用交易统计功能显示是就样的

交易通道是金仕达,改成CTP平台后还是这样。

打开博易大师——工具——我的目录,清空里面的内容。再打开还是这样。
敢问大神怎么办? 2014-9-3 星期三 20-42-06.png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aifen 于 2014-9-4 10:31 编辑

交易统计是根据后台的结算单格式在客户端上配置后即可实现,如果格式有变动则需要重新配置。如出现问题,你反馈到期货公司,由期货公司提供他们的结算单标准格式,通过更新配置后重新打包即可解决此问题。
已经根据你反馈的情况找南华期货要了最新的结算单格式,重新配置,并且已经打包新的客户端给南华期货,你明天看看是否就能计算正确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