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实时分时图及K线图已几天无法正常显示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沪银、沪金实时分时图及K线图已几天无法正常显示   而同时外盘正常, 请帮忙解决。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1.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2.jpg

     

  • 大智慧客服: 您好,上海期货市场的分时图分钟K线异常问题已经修复了,您今天再看下,如果您那边依旧有问题,我建议您在http://www.gw.com.cn/download.shtml官网下载最新版安装(大智慧机构版的下载连接),如有自选股和公式请备份根目录下userdata文件夹。

     

  • 大智慧技术:

    我用的铁通光纤,行情老是延迟,和客服、技术沟通了好几次一直无法解决,今特严重,无法正常显示、刷新,请帮忙解决。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zh130724.jpg

     

  • 网友交流:

    看到您这个图的确是连行情都无法正常接收,我建议您关闭电脑,将路由器关闭,一分钟之后重启路由器,再打开电脑,打开后进入大智慧安装根目录将drvdata文件夹删除,在找到fxj.reg双击导入注册表,之后再进入大智慧看下。

     

  • 网友交流:

    你好!

    按步骤做了,还有问题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zh13072402.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zh13072403.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