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加仓不能连续加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您好,请帮忙看看,
     LASTSIG<>BK && H>REF(HHV(H,30),1), BK(1);//开仓
     ISLASTBK && H>BKPRICE*1.05, BK(1);//加仓
     然后只能开仓一次,加仓一次,就不会继续加了,哪里出了问题呢?

     

  • 文华技术人员:

     一个指令行只能执行一次   如果希望重复执行出信号   请研究下以下函数用法介绍

     

     

    TRADE_AGAIN(N) 同一指令行可以连续出N个信号。

    用法:
    TRADE_AGAIN(N) 含有该函数的非过滤模型中,同一指令行可以连续出N个信号。

    注:
    1、该函数只适用于非过滤模型
    2、模型中写入该函数,一根K线只支持一个信号。不可以和MULTSIG、MULTSIG_MIN函数同时使用。
    3、N个信号必须连续执行,如果期间出现其他信号,则N从新计算。

    例:
    C>O,BK(1);//K线为阳线,买开1手
    C<O,SP(BKVOL);//K线为阴线,卖平多头持仓
    TRADE_AGAIN(3);//同一指令行可以连续执行3次(如果连续三根阳线,则连续三次买开仓)

     

  • 文华客服:   您好,追问一下,如果我又有BK又有SK又有SP
     我用TRADE_AGAIN,那是针对BK,SK,SP,还是针对全部呢?

     

  • 网友回复:  是针对全部交易指令的

     

  • 网友回复:  好的,继续追问,TRADE_AGAIN的参数可以是变量吗?还是一定要常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