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自动开平应该能让用户保存下来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自动开平应该能让用户保存下来

应该说大多数用户都不希望持有双向的持仓,比如同一合约已经持有2手多单了,想要卖出,应该是卖出平仓,而不是再新的卖出开仓2手

账户内,同形一合约既持有多单,又持有空单,不但没有任何好处,反而有坏处:浪费保证金,多占据持仓列表,让眼睛看花。 

所以,自动开平仓能避免这种双向持仓。

但是闪电手中,我点击勾选了“自动平仓”后,以为永久有效了,

没想到下次登录后,它自作主张地把我上次勾选的勾给去掉了,而我是没想到它现在又不能自动开平的了(因为已经习惯于自动开平了),害得我本来应该平仓的操作,不但没平掉,还又新开仓了,很不舒服啊。

 

博易技术人员: 某些人买了2手某商品,后来价格下跌了,他又舍不得割,于是卖出开仓2手,以为这样前面的多单就没有割肉了,这就是所谓的“锁单”,其实这是非常幼稚的,这样一锁单,其效果是与多单割肉完全一样的,还增加了坏处:浪费保证金,还把简单事情处理得更复杂了。  有这种“锁单”需求的人,才有不“自动开平”的需要,但即使是这类人,不做锁单操作的时候也是需要自动开平的。 所以闪电手应该把“自动开平”勾选上,作为默认选项。 至少用户勾选上以以后,只要不手工去取消这个勾,就应该永久生效。 这个问题已在后续版本中改进。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