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1.嵌入式下单在那里能找到,我想找到以前的小窗口下单。
2.电脑待机时交易系统中的持仓栏中的显示成为空的了是怎么回事,重连一下就又好了,是不是电脑断网了,这种情况下我设的止损能成交吗?

 

博易技术人员: 您说的小窗口下单是说我们以前的下单工具栏吗?还是我们先在嵌入式下单板(见下图),下单工具栏现在已经取消了,我们以后的版本会恢复让用户使用,嵌入式下单板是交易最小化的时候显示的,您说的交易断开应该是电脑休眠了,这个时候条件单和止损止盈都是没办法触发的。
360桌面截图20150520102102.jpg
我用的是F11键,闪电王交易软件,这个里面没有怎样找到嵌入式下单板,用F12时找到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