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一个很简单却很困扰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在普通的通达信中写的跨周期引用都没有问题。在券商的,比如我用的国泰君安睿智版(提示完全是TDX,且是最新版本)却不支持跨周期引用。 比如很简单的测试:量:"VOL.VOLUME#MIN30"; 这是国泰君安把什么改了吗?怎么这么基本的功能都不支持呢?如果要用怎么整呢?高手们回复啊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61126014331.png:

     

  • 通达信技术部: 查看相关数据是否下载完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