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各服务器时间有时间不准,致分时量不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今天发现通达信的分时量与其他软件不一样,这会影响判断,该卖的会不卖,该买的会不买。经登陆不同的服务器,发现有不同的数据,由此可说明服务器的时间有不少是不准的,这样就导致按每一分时计算的分时量的不准确。请加强对各服务器的时间校对工作,希望能每天都校对一下时间。下图是分别登陆三个不同的服务器时显示的同一个股票的分时量。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1.png:


     

  • 通达信技术部: 希望能引起技术人员的重视,请登陆不同的行情主站,查验、核实所说的问题,并作出整改行动,请予以回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