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解决开盘前1分钟闪电手会在非交易状态发出止损单的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解决开盘前1分钟闪电手会在非交易状态发出止损单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shouze001 于 2015-3-23 11:02 编辑

在已经设置“如发出委托2秒后仍未全部成交,则撤单,并重新委托”的基础上,撮合出开盘价后至开盘前这段时间(非交易状态),止损会被激活并在非交易状态下发出止损单,之后会报错,且无法自动撤销,使得止损功能处于假死状态,只能手动取消;你们的日志文件夹tradelog里只能保存之前9个交易日的交易日志,且扩展名是phl,无法用记事本打开,使得已经看不到那天的报错日志了;在闪电王中,就算设置了“非交易时段下单时,等到开盘自动发出”的功能,止损功能同样会在非交易时段被触发并下单再报错,就是说这功能只对普通下单有效,对于止损功能仍然没有解决;在闪电手中,连这个功能都没有,就更别提解决止损单在非交易状态下单的问题了;
这个问题从闪电手/闪电王诞生以来就一直存在,到现在都没有修复;
这个问题对于有夜盘的品种,只有在夜盘开盘前一分钟(撮合出开盘价之后)才能测试出来,对于没有夜盘的品种如股指,只有在早盘开盘前一分钟(撮合出开盘价之后)才能测试出来;

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应该是:闪电手的止损机制里缺少判断目前是否为可交易状态的环节,导致一旦出现开盘价出现(此时为开盘前1分钟,非交易状态),止损立即就被触发,在没有验证是否为可交易状态的情况下就自动下单,导致下单失败,且无法自动撤销并在开市后自动执行,只能手动取消,再手动平仓。

提2个解决方法:
1、最根本的解决方法是在闪电手的止损机制里增加判断是否为可交易状态的环节,在验证目前处于可交易状态才发出止损单。
2、最简单的解决方法是让止损单直到开盘后(即处于可交易状态后)才被激活,这样不会出现自动下了单却无法被执行,又无法自动撤销,只能手动取消再手动止损平仓的问题。

别的软体测试下来都没有此问题,闪电手/闪电王在这种关键问题上至今仍没有解决,这是在逼迫大家更换别的软体吗?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我们止损默认是按照连续两笔最新价达到那个价格才会触发,如果您手动修改成一笔,在集合竞价后有可能会出现您说的那种情况,如果您没有修改过这里,是不会在非交易时间自动给您触发止损的。
QQ截图20150728124259.png
您也可以看下面这个帖子借鉴一下http://210.14.65.65:13168/foru...53D39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