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引用日均线输出值不稳定,总闪烁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问一下,我在5分钟框架的公式里使用语句引用昨天的30天均线的值,如下MA1:"MA.MA1##day"(30){,LINETHICK0};但是输出在屏幕上方的值总是一闪一闪的,是不稳定的,但是如果我引用的是30或者60分钟均线值则没有这种情况,可以稳定的输出。如果用它做开仓的标准之一,开仓指示就会总是闪烁,直到这根k线走完

     

  • 金字塔客服:

    小周期引用大周期,会造成信号闪烁,可以将引用大周期往前偏移一个周期。

     

  • 用户回复: 已经是引用的昨日均线值啦,而且我在5分钟上引用60分钟就不闪烁,为什么日线就闪呢?

     

  • 网友回复:

    小引大都会造成闪烁。你发现不闪不带表它就不存在。

    小周期走完时,大周期的开高低收还在变化,肯定会影响到你的引号或者已经成了历史的信号。

    引用建议使用stkindi函数处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11-1 14:48:42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