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帮忙改一个公式,改通达信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kx:="chanlun@kxian"; kxg:="chanlun@kxg"; kxd:="chanlun@kxd"; kxfx:="chanlun@kxfx"; kxbhxh:="chanlun@kxbhxh"; {画K线Begin} {缠论K线 已经包含处理} STICKLINE(ABS(kxfx)=2, h, l, 7, 1), colorgray; STICKLINE(ABS(kxfx)<>2 AND kxbhxh>0, kxg, kxd, 7, 1), colorgray; STICKLINE(kxfx>0 AND kxbhxh=0, kxg, kxd, 7, 0), colorred; STICKLINE(kxfx<0 AND kxbhxh="0," kxg, kxd, 7, 0), colorcyan; {画K线End};

     

  • 通达信技术部: 在公式中显示一堆乱码,弄清原公式的含义后翻译出来我们这边帮忙编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