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讨论]怎么办怎么办??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新版V8.12专业版,BKNAME函数,显示数十种所属,屏幕都不够放了,而且多数用不到

    做短线的人看所属很重要,以前版本显示的就够多了(地域、行业、板块,概念),没想到现在新版不仅没优化,显示的更繁锁复杂!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ss.png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您可以打开USERDATA\block\BLOCK.DEF,将里面的其他版块中的内容清除并将此文件设为只读,重启软件下载版块数据试一下,如果不行,建议您拨打021-20219997咨询。

     

  • 大智慧技术:  修改并设为只读的话,以后有新增概念或板块,又要手动加进去吗?

     

  • 网友交流: 不需要的,下载版块数据即可。

     

  • 网友交流:  我把block里[地域]及以后的内容全删除以后,什么都不显示了,如果在自选股的话会显示“自选股”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bb.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