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帮助编辑一下,谢谢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老师编辑一下,根据每一分钟的成交量,收盘价大于开盘价,记为正流入,反之为负流入,正流入与负流入累计之和为正或负来确定资金的流入流出。同时,加入一根可调整参数的均值,用画柱体表示,0轴为界,0轴上为红色,反之为绿色。

     

  • 金字塔客服:

    ,记为正流入,反之为负流入,正流入与负流入累计之和

     

    这个数学计算方式和数学定义是什么?正流入和负流入是怎么累计的?

     

  • 用户回复: 正流入为,例如:第二根K线收盘价高于上一根K开盘价时,统计该根K线总成交量,以此类推。    举例:橡胶1609合约,9.00分开盘,一分钟K线开盘价10200,收盘价10250,收盘价10250高于开盘价10200,为条件符合为正流量,这一分钟的成交量就算做为流入,比如成交了800万,就计为正流量800万,第二根开盘10250,收盘价10150,低于当根K开盘价,这根成交量750万,就计为负流量,然后上一根800-750=50万,以此计算。

     

  • 网友回复:

    nn:if(c>o,vol,-1*vol),linethick0;

    kk:sum(nn,todaybar),colorstick;

     

  • 网友回复: 老师,这个只能在日线上用吗,我想在每个时间周期都使用,怎么调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