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无法连接主站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我的大智慧5.997从昨天开始显示:无法连接主站(仅有三个可选;华宝大智慧电信主站1,华宝大智慧电信主站2,华宝大智慧网通主站),今天仍不能使用,在此前总是在关闭大智慧时提示“大智慧已经停止工作”请楼主关心过问一下,不胜感谢。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您关闭软件,进入大智慧根目录删除tcpipdata重启一下看是否能正常使用,如果不行,要顶置的帖子里面去下载5.999版本使用,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进入t.gw.com.cn社区提问,感谢您使用大智慧软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