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出现信号但是模拟没有下单是什么个情况?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在模拟和实盘交易中,当符合条件时。没有下单。实盘那个找不到数据了。现在找到的是模拟的。
    比如:在60分钟周期中,用轮询的方式。持有一手多单。当出现信号的时候。只发出了一个指令(图中序号3的指令,1,2指令是之前策略的信号,有先平再开)。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61025155238.jpg


    如图所示。最后那根阳线边上的阴线,应该是先平空,再开多。但是交易记录里面只有开多的指令。
    请问这会是什么地方的问题?

     

  • 金字塔客服:

    有下单日志吗?如果没有勾选一下。交易----下单设置-----程序化交易中的下单日志

     

  • 用户回复: 如果有下单日志,要怎么查看原因?

     

  • 网友回复: 通过日志进行分析,这个原因也是各种可能性

     

  • 网友回复: 对比你的下单日志看看哪里出的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