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GetHistoryData()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例如取周线数据,set his=GetHistoryData (Code, Market,7)

    然后读取数据 his.close(pos)

    当第一周时,周一到周四(假设有周一)pos为0,到周五pos=1,如此类推,这样当日K线下调用该函数,上周五的收盘价就成为这周的收盘价,这样编程不好处理。

    能否改为周一才将pos+1

    月线和多周期的也是这样。

     

     

  • 金字塔客服:

    Set History = marketdata.GetHistoryData("if00","zj",6)
    application.MsgOut History.close(1)

    这边测试都是周五作为周线收盘价的啊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6f}6xj90npjav_w4_oh.png

     

  • 用户回复:

    但是下一周的周一至周四读取的还是上周五的收盘价,

    我的想法是应该像跨周期调用stkindi一样,周一至周五都是周五的收盘价。

     

  • 网友回复:

    没明白,不是周线吗?

    周线返回的就是本周周五的收盘价呀,怎么又和周一至周四有关系了,在周线下根本没法用到日线周一周四

     

  • 网友回复: 在日K线下调用函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