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跨合约写法,请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第一步  AAA
     MA1:=MA(C,1);

    //第二步   MA_A
    #CALL [JM1701,AAA] AS VAR1 #CALL [JM1705,AAA] AS VAR2 MA_1:= VAR1.MA1;       MA_2 := VAR2.MA1; MA_A .. (MA_1 - MA_2);
    问题请教: MA_A 得到的是不是两个合约的收盘价之差?我中午收盘之后计算出来的数值,为什么两个收盘价之差少了1.5?准确数值应该是139,而实际显示是:137.5.

     

  • 文华技术人员:  您这样写是没有问题的
    加载到K线图中进行回测,然后右键 对比跨周期/合约K线图
    我们这里测试数据是正常的,您可以对比这个K线图看下


     

  • 文华客服:  请问2楼,WH6能否实现该语句?

     

  • 网友回复: 请问要在  WH6  实现该语句要怎么修改?

     

  • 网友回复:  wh6版本不支持跨合约函数的,1楼公式需要在wh4或者wh8版本中使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