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我们爱大智慧 不希望有倒闭的一天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本人2007年5月开始用L2及TOP数据,自从深市有了L2数据开始用专业版至今,感谢大智慧开放公式源码(包括L2源码不像东方财富),让我实现了不同阶段的盈利模式。但最近两年,大智慧的服务质量呈现下降趋势,如:所有付费版本行情数据延时不如大智慧免费版,信息公告不及时,一般重要的公告都是9:40左右才出现在“信息地雷”,专业版很大一部分放量拉升的股票封住涨停之前“大单值DDX,DDY”越来越绿以前是没有放生过的。其实大智慧比其他软件都容易实现盈利模式及量化系统,关键是软件基础维护有问题。大智慧有一个盘中实战很准的指标,只可惜在分时上,即使用拓展数据也保存不了也意味着不能在日线实现统计。今年2、3月份的行情很好,可惜行情数据有延时,5月份难炒一些,6、7月份除次新股外但整体行情不好炒,8月份有恒大系及送转预期。(附图今年行情赢利点分布),希望大智慧能改进。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分布图.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胜率.png

     

  • 大智慧客服: 感谢您对大智慧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