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大盘非日线周期不显示成交量只显示成交额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大盘分析图非日线周期看不到成交额,只看到成交量。

    日线周期都能看到。

    这不应该啊。

    vol指标,应该是显示成交量,在非日线周期下也显示成了成交额。

    这样的问题很大,有的时候明明成交量增加,成交额却减少。

    请帮忙看一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11.jpg:


     

  • 通达信技术部: 图片的文字说错了,VOL的成交量被显示为成交额。

    今天头个60分钟,其他软件显示成交量比昨日增加,而通达信却显示量缩。因为通达信的60分钟用的是成交量来表示成交额。

    我认为这是通达信的bug,容易造成混淆,麻烦看一下。

     

  • 通达信客服: 大盘里没有成交量V,不要被公式中VOLUME混淆。

     

  • 网友交流: 其他软件,大盘有成交量的。

    比如金字塔,益盟操盘手。

    通达信的人怎么老是不回复我的问题啊。

    我提了好几个意见了都不见答复,这样不重视用户反馈,软件质量怎么提高!

     

  • 网友交流: 你好,您的问题我们都会竭力回复,建议我们也会综合考虑支持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