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DRAWText 位置错误,望改正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DRAWTEXT(CURRBARSCOUNT=10,HHV(H,100),' 位置错误,因为限制了CURRBARS=10时不能超过10位的最高价');
    比如在2016-11-10日的 002695日线上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图片1.png:

     

  • 通达信技术部: 没明白你想要在哪里书写文字,你的公式是在距离最后交易日10周期的位置书写的。

     

  • 通达信客服: 比如我给的那行代码,你可以测试,显示是错误的。你可以回退到2016-11-10日看002695.所有的股票都有这个问题。 图中红色箭头(上面箭头是drawtext 应该显示的位置即HHV(H,100),下面的箭头是实际显示的位置,明显是错误的)。

     

  • 网友交流: 不知道有没理解你的意思;
    注意HHV(H,100)计算的是 以距离最后交易日10个周期为基点的100日内最大值。

     

  • 网友交流: DRAWTEXT(CURRBARSCOUNT=10,HHV(H,100),' 位置错误,因为限制了CURRBARS=10时不能超过10位的最高价'); 这句话直接拷贝到新建一个公式就知道结果了啊。群主。新股都会有这问题,因为系统公式计算时嵌套取值有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