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发布博易大师5.2.7版本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发布博易大师5.2.7版本

问题修正:
1. 『交易』修正传统下单板,价格输入框中光标自动跳到最前端的问题。
2. 『交易』修正快鼠点价下单板,持有空仓则条件单止损止盈区域为空白的问题。
3. 『交易』修正下单板未锁定合约时,从K线界面或者分时走势界面变换到报价界面会将下单板上信息清空的问题。
4. 『交易』修正委托栏右键选项改单功能的问题。
5. 『交易』修正参数设置/表格设置中可以将所有字段全部取消的问题。
6. 『交易』修正键盘下单点击查可开,资金栏为空的问题。
7. 『交易』修正参数设置/默认平仓手数,拖动滚动条会出现重复品种的问题。
8. 『交易』修正条件单中新加的价格选项,无追价选项的问题。
9. 『交易』修正快鼠点价下单板不可用鼠标滚轮上下滑动调节数量的问题。
10. 『交易』修正调整XXXX个价位发出委托,不可手动输入负值的问题。
11. 『行情』修正切换合约后取消商品叠加,指标位置不对的问题。
12. 『行情』修正百分比坐标上叠加合约,刷新界面报错的问题。
13. 『交易』修正止损止盈触发,挂单价超价方向不正确的问题。
14. 『行情』修正LME金属市场,3 伦外铝不可叠加伦铝电3的问题。
15. 『交易』客户端取消报单时涨跌停价的相关限制。
16. 『交易』修正查询历史成交时可用资金变为0的问题。
17. 『交易』修正TraderSeat.ini文件中的一条记录的项数少于5时程序报错的问题。

其它修改:
1. 『交易』委托栏右键选项新增了"修改价格"、"修改数量"两个菜单项。
2. 『交易』除了条件单相关表格外,所有表格需至少显示合约、名称中的一项。
3. 『交易』表格当日委托必须显示委手和委托价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