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解决为盼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图


    文件名:赢顺1分.jpg
    以上是我将红色K线加宽的效果,STICKLINE1(W1>0&&C>=O,OPEN,CLOSE,3,0),COLORFFFF00;STICKLINE1(W1<=0&&C>=O,OPEN,CLOSE,259,0),COLOR0000C5;STICKLINE1(W2>0&&W1<=0,OPEN,CLOSE,259,0),COLOR0000C5;请老师按此方法,也能让下面K线加宽。TT:H-L,NODRAW;//STICKLINE(TT>HV(TT,60),C,O,COLORBLUE,0);//任意加宽,谢谢老师!!!DRAWLINE(TT>HV(TT,60),H,TT>HV(TT,60),L,COLORBLUE),LINETHICK7; //

     

  • 文华技术人员:

    您这样试试

     

     TT:H-L,NODRAW;//
    STICKLINE1(TT>HV(TT,60),C,O,3,0),COLORBLUE;//任意加宽,谢谢老师!!!
    DRAWLINE(TT>HV(TT,60),H,TT>HV(TT,60),L,COLORBLUE),LINETHICK7; //

     

  • 文华客服:  太好了,谢谢老师。还请老师费心,请老师再改一下,只保留最后一颗K线,前面的全取消。谢谢!!!

     

  • 网友回复: 只画最后一个满足条件的k线? 

     

     TT:H-L,NODRAW;//
    A:=BACKSET(ISLASTBAR,BARSLAST(TT>HV(TT,60))+1);
    STICKLINE1(CROSS(A,0.5),C,O,7,0),COLORBLUE;//任意加宽,谢谢老师!!!
    DRAWLINE(CROSS(A,0.5),H,TT>HV(TT,60),L,COLORBLUE),LINETHICK7; //

     

  • 网友回复:  老师请将K线高度,改在高低价线上。谢谢!!!


    文件名:赢顺1分.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