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砖形图如何实现?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砖形图如何实现?也就是忽略时间,类似K线的样子,也是从左到右排列,没有上下影线,只看价格,例如:只要上涨3个最小变动价位就在最右侧叠加出一个红块,只要比前一个收盘价下跌3个价位就在右侧画出一个绿块,大概相当于把一个K线拆分成相同的几段的样子,谢谢!!!



    文件名:无标题.png


     

  • 文华技术人员:   软件右上角--页面--新建--插入内容--OX点数图,您可以参考一下。 

     

  • 文华客服:  我要的不是 

  • 网友回复:指标的编写是需要您给出完整的经过详细定义和量化后的思路的

     

  • 网友回复:或者给出其他软件上的源码,我们帮您改写

     

  • 网友回复:您可以参考论坛置顶帖,学习一下麦语言:哪里可以系统学习编程,文华能帮我编模型? 

     

  • 网友回复:OX点数图不支持编写来实现的,请参考2楼的方式调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