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跨合约测试的时间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我想测试的是,数据合约是沪深300,交易合约是股指期货的主力合约,希望测试期间是2011年以来的收益。语句是,tradeother('If1703')。但是这种测试只能在if1703有数据的期间。我想测试2011-2015年的收益,于是将语句修改为tradeother('If1603'),但是,软件里已经没有1603的数据。我又将语句修改为tradeother('If主力'),测试显示错误。请问,怎么样才能实现我的测试需求呢?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这样写:
    TRADE_OTHER('AUTO');

     

  • 文华客服: 'Auto'能自动指向股指期货的主力合约吗?谢谢!

     

  • 网友回复:  是的,您测试一下就明白了

     

  • 网友回复: 老师,是不是因为if是期货,对应的现货是沪深300,因此才可以采用auto。如果数据合约是创业板,交易合约是中证500,就不可以用auto了吧?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