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老版本博易卸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老版本博易卸载

大部分软件会在电脑程序下有个快捷文件夹,文件夹下有程序的执行文件和卸载文件,这样方便卸载。博易在安装后甚至在程序下都不显示,WINDOWS系统的程序可卸载列表中也没有,象其它第三方软件如360的可卸载列表中也没有。上个版本的文件残留尤其注册表相应文件的残留不仅增加**还有可能导致软件问题。为什么不增加相应的卸载功能呢?在手动安装新版本前先把老版本卸载掉,把博易在不同文件夹下包括注册表的所有相关文件删除干净,再装全新的升级版本多好啊。新版本装好后,只需把备份的POBO SETTINGS5复制过来就OK了。

 

博易技术人员: 博易大师是绿色软件,不写入注册表,无卸载程序,卸载时只需删除两个相关的文件夹和一个快捷图标即可。相关文件夹包括:1) 安装文件夹:默认安装路径为C盘根目录,即:C:\博易大师5-期权仿真版。不同的期货公司此文件夹名会略有不同。2) 用户自定义文件夹:默认路径为C:\Program Files\pobo settings5\public自定义文件夹的打开方法:点击菜单栏上的“工具”→“我的目录”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852
博易大师是绿色软件,不写入注册表,无卸载程序,卸载时只需删除两个相关的文件夹和一个快捷图标即可。相关...


请在注册表里查询“pobo”,会发现很多相关文件,包括很久以前已经在电脑文件夹删除过了的,不同版本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