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最新软件升级不能调用当月合约的1分钟K线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最新软件升级不能调用当月合约的1分钟K线

调用040120当月合约的1分钟K线软件直接崩溃,不知为何。
 
新版对内存要求非常高,老显示内存负荷过重。
 

 

博易技术人员: 软件本身不会出现类似情况。但当1分钟K线上有异常错价有遇到过此类情况,请退出软件换一个行情服务器登录看看。
另外,请提供公司名称和登录服务器的IP地址(博易大师——帮助——用户信息)。 我用你的方法试了下,还是没用,040107/040108合约的1分钟K没问题,但一旦要调用040120/040121合约的1分钟K软件立马崩溃,3分5分10分等都没有问题。
我的124.74.193.186用的是官网上的最新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